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立场




演唱:王明丽 陈凯旋


王明丽:你说你的内心世界没人能够深入了解

就算了解也不会是你全部的感觉



陈凯旋:你也说过我们不能这样下去因为没结局

就别再浪费时间浪费更多的心血



王明丽:你说你疼爱一个人的想法始终如一

唯一就是第一永远惦记什么都迁就着你
怎么你忘了钥匙就挂在橱窗后壁
怎么那喘气频率比以前多分诡异



陈凯旋:听你的口吻代表我们

之间我有外遇到底
你还是多心总是对我多次猜心
竟然没有办法放大信任大家的努力
也没那必要拖在这里继续的瞎扯下去



王明丽:就这样请不要再回想请不要待天亮

如果爱总是那样折磨着你 算了吧
分手总要勇敢 把我当成过往
好吗 好吧 就这样吧



RAP:我不想回想但实在那美丽的恋情有点可笑

柳暗里成伤花明见离散回忆令人伤
这一切成一片摧残
爱情就是要这样吗你要的是吧
难道说爱被比喻成像一场战
俘虏与国王被列成两帮反复对抗
违背着信与仰交换出残暴模样
违背着信与爱 摧毁那信任和期望



王明丽:破碎的承诺四处离散

压抑着的痛 却不能讲
你我在乎的却烟消云散
就这样请不要再回想请不要待天亮
如果爱总是那样折磨着你 算了吧
分手总要勇敢 把我当成过往
好吗 好吧 就这样吧



王明丽:你对待的狠心

是要我抽离删除对你的记忆
这不公平我心有余悸 爱你到底
擦干眼泪当回忆 才能快乐走下去
这就去 现在我就去 让你满意 的结局
就这样 请不要再回想 等下一个天亮
爱总不能有对错或输赢的答案
趁你还能勇敢 记住快乐过往
好吗 好吧 就这样吧
就这样 请不要再回想 等下一个天亮
爱总不能有对错或输赢的答案
趁你还能勇敢 记住快乐过往
好吗 好吧 就这样吧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