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结束了 :')


at last..
I finished Year 12..
结束了6年的高中生活
:')




以前一直希望说快点长大
结束高中生活
可是当你真正到了这一刻
其实很不舍得
百感交集


6年的高中生活
丰富了我的人生
给了我很多有好也有坏的回忆
认识了朋友们

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
我希望今年再重来一次
真的
:'(

多想一直停留再高中生活
我不想长大
一直开开心心 无忧无虑
那有多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现在放假了
朋友都回国了
除了打工之外
天天都睡到太阳晒到屁股
我觉得人生好没意义
哈哈哈哈


期待回马来西亚呗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