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Winter Holiday Is Finish


喔 耶~
我来更新了
请原谅我的懒惰
它告诉我说
"打网志好麻烦"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和我老妈


开学两个星期了
妈咪也回去一个星期了
我好想她

哈哈哈


最近
最近
最近
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

最近
最近
最近
我迷上了 脸书
大家来来来
来加我八~


最近
最近
最近

不知道什么原因
每天早上的第一堂课
我的眼睛都睁不开
眼皮重得开不了
哈哈
眼皮要减肥了


最近
最近
最近
天气都变的好冷
白天温度保持在13c~15c
晚上都保持在5c~8c
哦 天
是怎样

我快冷死了


最近
最近
最近
我认识了一个人
跟我个性很像
因为我们都是
巨蟹座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慢慢变小声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细安做啊 细安做啊
(PS: 念快点 就知道什么意思)
我知道我肥啦
冬天嘛
很容易肥好不好
啊人家也在用功努力的减肥当中

(哭)


人家胃口明明很小
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肥?
我早餐吃麦片+牛奶
午餐吃一个小小的spin roll + apple
晚餐有时还不吃

不然就吃菜喝汤不吃饭
可是就是那么大只
我外婆说
"老天不要给你瘦"
)&^%$@$@#$&%$*%#


哦我的天
让我死了算
可不可以给我一把刀?
哈哈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不要给我的照片吓晕倒
很丑 我知道

不必你来说

哈哈哈

人家那时候没化妆

ok?


H1N1
全世界都有喔~
大家要小心
戴口罩

多保持卫生哈
知道吗?

^^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你多久没有好好的看陪我聊天

聊天总是不超过10分钟

外面的花 你不要采 有毒

虽然你没有 但我担心


说一句老实话

其实我很介意
其实我很在乎
其实我很难过
其实我很脆弱
其实我心会疼
其实我心会哭

你的忽冷忽热
我受不了

看到那么多女生留言给你

只要是人一看就知道对你有意思
我知道你不会但我担心



我知道我也没很好
我们一起加油


我知道你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
我知道
我知道
我都知道


我们给彼此的承诺
我们都要做到
OK?
*high 5*


Dear
I Love You
^^

2 comments:

Roc said...

开心一点啦. 其实还是很多人关心你的.

小明猪 said...

我囧了,为什么我觉得你一点也不胖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