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♥Happy Birthday To Me♥

(谢谢佩施 做了这个照片给我 哈哈)

Happy Birthday To Me
祝我生日快乐
^^


啊啊啊
17岁了
我真的老了 (哭)

-.-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听佩施说啊 海铭宗仪会一起庆祝生日

好可惜
今年不能在kapit过生日
不然就可以跟你们一起庆祝了

我们认识的你们
好多个7月的宝贝们

海铭

长盛

宗仪
我家小弟
我家堂弟

超级多的说
):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今年第一次没有跟家人一起渡过生日
感觉很不习惯
以前生日
妈咪都会


红酒香菇鸡肉汤配寿面♥

妈妈咪丫~
超级好喝
我超爱~


然后妈咪还会订蛋糕给我
然后
爹地,弟弟,小弟和妈咪

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
好怀念啊~~

平时每次我们家里人生日

我小弟一定会抢着坐在蛋糕前面
拍照死都要入镜
蜡烛抢着吹
蛋糕抢着切
哈哈

他差不多一年庆祝5次生日吧
(他本身的再加上我们四个的)
~~无言~~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今年生日还不错啦
有我♥的老妈子来陪我两个星期的假期
and then
庆祝我生日

P.S:
小弟不好意思啦

把妈咪抢过来
害你的生日妈咪没陪你
哈哈

妈咪今天煮了我爱吃的

♥猪脚八珍汤

可是味道不一样
澳洲就是澳洲

什么都没有
讨厌!!
!$#$^%$%&

可是有得喝已经很幸福了~
MAMY
♥I LOVE YOU

妈咪今天还封了我澳币100丫
感动-ing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昨天
妈咪还带我去了我最爱的意大利餐厅

♥La Percatta

我的

阿姨

舅舅
舅母
外公

外婆

都来了丫
哈哈哈

看我多大牌
=.=


我们点了好多东西哦

两份PIZZA
一个T-Bone牛排
两碗意大利面
一盘炸薯条、炸尤鱼圈、炸带子、炸虾子

还有面包提供 ^^

然后饭后又有生日蛋糕~
超级饱啊
肥死 肥死 肥死
T.T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今年的礼物很丰富叻
哈哈哈

我最爱的礼物是我妈咪
妈咪
谢谢你过来陪我
爱你


妈咪送了我超级无敌多东西的丫
靴子
衣服
Guess包包
等等


我拿到了相机

谢谢阿姨&舅舅


T70 PINK



Ipod Nano PINK

谢谢外公外婆

我舅母还送了我一套
Peter Alexander
的睡衣


谢谢舅母
^^


还有
谢谢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哦

FACEBOOK

FRIENDSTER

MSN
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
谢谢丫



我第二喜欢的就是我堂姐的影片

WENDY WONG
谢谢你的礼物
那个影片真的很感动叻
爱你唷 老婆
mwakx~

谢谢

orange DEAR

先丽
特别SMS给我
很贵的叻

今年的生日虽然都不在朋友身边
可是你们还记得我生日
真的很谢谢你们

还有其诚
你的MSN签名也太夸张了点
弄到我都不好意思
哈哈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DEAR


Thanks for the present
(I Thought You 4got My Birthday)
I Love You~
^^

1 comments:

miyuki said...

17岁叫老??!那我是老太婆了,你的IPOD和kenta妈妈买给我的一样颜色的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