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双十节



10.10.10
一百年才一次呗
Federal Square 搞了个 Taiwan Fest

我想去 所以
刘Mike还特别跟老板请假陪我去走走看看
结果我还很好意思的迟到了50分钟
害他像个傻瓜一样笨笨的坐在MC的大时钟下听着音乐痴痴的等我
然后到了Taiwan Fest发现其实没啥东西好玩的说
把他闷坏了
而且啊那天太阳好大哦
热死我和他了
刘Mike很可爱的一直念我 一直埋怨
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亲爱的 :(

呆了一会儿
我们就去逛街了
我们去玩了夹夹乐
某人一直说他自己有多厉害
结果就夹了了小乌龟 跟我一样的


我们一人一个 ^^

然后我们去一品茶坊吃冰去
吃完后 又走走走
大约在那个时候我朋友在federal square碰到了
mychonny 和 bubz
我没看到 :(((
可恨!

在MC的某个地方某个凳子坐下休息
有半个小时
一起聊聊天 虽然就只这样 可是感觉很舒服

在离开city前
跟亲爱的去吃味千拉面 as 晚餐



(He's playing gardening mama with his Iphone. He ignored me *cry*)
吃完后回家去
可是亲爱的有assignment要赶
不能陪我回家 :(
他就陪我坐到richmond再自己转车回家
lucky♥

双十节
就这样跟刘Mike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过一天啦
虽然有点无聊 可是有你陪 很甘愿 :)

1 comments:

Roc said...

哈哈,好幸福的说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