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情书

情书的定义是什么?


我不知道丫
小学时候跟喜欢的人传传字条
内容什么
我喜欢你
你喜欢我
这些应该不是情书吧?
嗯嗯


23.09.2009
星期三

这一天啊
某某人发了一封情书给我
这是我第一封情书丫
好开心哦 :)

他用email发给我的
那封信好可爱喔
又很多可爱的卡通

内容呢
...
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秘密
:D


说实话
真的有感动到
还哭了一下下


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生
我也相信
他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

可是呢
真的
...
太远了
除非我搬去悉尼
OR
你搬来墨尔本

网恋不是不可以
BUT
你也知道我的个性
- 三心二意
- 大小姐脾气
- 对我越好的人我对他越坏
- 心情阴晴不定
还有很多坏习惯
我不想HURT

I'm Not A Good Girl
I'm Not A Good Girlfriend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你的我明白
你对我的好我也知道
我会藏在心里

很庆幸自己这样的
丑样子
烂条件
也会有一个人对我那么好

真的很欣慰

谢谢你

1 comments:

Roc said...

u know.
love is pain

Post a Comment